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黄喜灿替补建功,RB莱比锡2-0狼堡进入德国杯四强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德甲 RB莱比锡 沃尔夫斯堡 足球

直播吧3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1/4决赛中,韩国球员黄喜灿破门,帮助RB莱比锡2-0击败沃尔夫斯堡,杀入德国杯4强。

上半场比赛,狼堡前锋魏霍斯特罚丢点球。

第63分钟,波尔森依靠个人能力帮助RB莱比锡取得领先。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黄喜灿后点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RB莱比锡2-0击败沃尔夫斯堡,进入本赛季德国杯4强。

黄喜灿去年夏天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RB莱比锡,本赛季各项赛事为RB莱比锡出战14场,贡献2个进球,这两粒进球全部发生在德国杯赛场。

(Luca)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20:57


百度搜索:更多黄喜灿替补建功,RB莱比锡2-0狼堡进入德国杯四强
谷歌搜索:更多黄喜灿替补建功,RB莱比锡2-0狼堡进入德国杯四强
SOSO搜索:更多黄喜灿替补建功,RB莱比锡2-0狼堡进入德国杯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