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天空体育:拜仁新赛季尝试三后卫体系,纳帅为戴维斯帕瓦尔寻替补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德甲 拜仁慕尼黑 足球

直播吧5月4日讯 拜仁官方在4月27日宣布,纳格尔斯曼为下赛季拜仁主帅。据天空体育报道,拜仁已经和球队下赛季的主帅纳格尔斯曼探讨了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为适应新的三后卫体系,后卫将是新赛季引援的重点。

天空体育记者表示,纳格尔斯曼希望拜仁能拥有更为灵活的阵型搭配,并尝试三后卫体系或五后卫体系,以使球队的高大的后卫线更具攻击性和灵活性。但目前拜仁的人员搭配无法满足这种体系。

拜仁需要为戴维斯和帕瓦尔寻找替补,目前帕瓦尔(右)和戴维斯(左)都能够胜任后卫,虽然戴维斯看起来很适合新的体系,但帕瓦尔在五后卫体系中踢得并不舒服。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认为:“帕瓦尔已经在国家队中尝试过了新的体系,但看来他更适合四后卫组合。”

除此以外,这个位置上的替补球员能力与主力差距较大,萨尔还无法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证明自己,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更像是三后卫中的居中中卫。

目前,拜仁已经从雷丁签下了左后卫奥马尔-理查兹,但拜仁想要巩固在德甲的统治地位,仅靠引入这一位23岁小将可不够,天空体育纵览转会市场后,选出了三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博尔纳-索萨(斯图加特):23岁,左后卫,700万欧,本赛季已经有10次助攻,与斯图加特的合同2025年到期。

埃默森(贝蒂斯):22岁,能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1800万欧,强壮、善于盘带、速度快,传中能力突出,但仍与巴萨有合同在身。

佩德罗-波罗(葡萄牙体育):22岁,右后卫,1200万欧,目前被曼城队租借到了葡萄牙体育,与曼城合同2024年到期。

(迪克派)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6:57:39


百度搜索:更多天空体育:拜仁新赛季尝试三后卫体系,纳帅为戴维斯帕瓦尔寻替补
谷歌搜索:更多天空体育:拜仁新赛季尝试三后卫体系,纳帅为戴维斯帕瓦尔寻替补
SOSO搜索:更多天空体育:拜仁新赛季尝试三后卫体系,纳帅为戴维斯帕瓦尔寻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