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耶罗:皇马有机会赢得双冠王 拉莫斯是西甲最佳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

耶罗:皇马有机会赢得双冠王 拉莫斯是西甲最佳球员

直播吧5月4日讯 近日,前皇马队长耶罗接受了进球网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皇马和拉莫斯的一些话题。

——双冠王

为什不呢?关键是皇马需要先打进欧冠决赛,之后他们将会得到一点时间恢复,想要把周日的状态延续到周三很困难,但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赛季末段。

——拉莫斯

他是西甲最佳球员,作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队长,他做出了很多贡献,他是一个任何球队都需要的领袖,本赛季对他来说很特别,他是一个榜样,在今夏的欧洲杯中依然将扮演重要角色。

——拉莫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

我希望他留下,能够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齐达内

齐达内是一个知道什么时候、在哪应该做些什么的主教练,他已经赢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他知道如何激发出球队的最大能量,在2场比赛不胜时也可以顶住压力,他是皇马所需要的教练。

(Paul)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6:57:47


百度搜索:更多耶罗:皇马有机会赢得双冠王 拉莫斯是西甲最佳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耶罗:皇马有机会赢得双冠王 拉莫斯是西甲最佳球员
SOSO搜索:更多耶罗:皇马有机会赢得双冠王 拉莫斯是西甲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