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米体汇总国米夏窗目标:阿隆索、什琴斯尼在列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切尔西 意甲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米体汇总国米夏窗目标:阿隆索、什琴斯尼在列

直播吧5月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孔蒂和国米CEO马洛塔已经就夏窗的转会目标已经有了大致的方向,并有了备选的引援方案。

虽然孔蒂和国米的合同在下赛季就结束了,但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备战下赛季的引援。他们首先会保证本赛季的主力球员都不会离队。

其次,国米也将考虑一位新的门将。马洛塔曾表态过:“汉达诺维奇是我们的主力门将,也是我们的队长。但我们也要开始为我们的未来做准备了。”乌迪内斯门将穆索和维罗纳门将希尔维斯特里出现在了他们的备选名单中。据报道,希尔维斯特里被国米视为更容易被签下的球员。同时,马洛塔把什琴斯尼作为引援的备选方案。

再者,左边路也是国米需要考虑的,切尔西的阿隆索和埃默森成为了他们的首选,而法兰克福的科斯蒂奇也成为了他们的备选之一。他们也在寻找卢卡库的替补,虽然哲科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上,但他们也希望能找到一个更年轻的人选。

孔蒂显然知道要签下所有球员并不容易,但俱乐部高管也知道,如果他们不想看到孔蒂在合同结束前一年离开,他们就必须有高的要求。

(贾斯汀)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7:36:40


百度搜索:更多米体汇总国米夏窗目标:阿隆索、什琴斯尼在列
谷歌搜索:更多米体汇总国米夏窗目标:阿隆索、什琴斯尼在列
SOSO搜索:更多米体汇总国米夏窗目标:阿隆索、什琴斯尼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