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F-巴尔韦德发推宣告复出:现在可以了!我们上!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直播吧5月4日讯 皇马的乌拉圭中场F-巴尔韦德的新冠检测结果已经转阴,他也将随球队出战客场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

F-巴尔韦德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宣告了自己的复出:现在可以了!!!!!我们上!#加油皇马@欧冠。

在皇马官方刚刚发布的本场比赛大名单中,F-巴尔韦德的名字赫然在列,此前他因为感染新冠已经缺席了球队近期的几场比赛。

(Paul)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8:15:38


百度搜索:更多F-巴尔韦德发推宣告复出:现在可以了!我们上!
谷歌搜索:更多F-巴尔韦德发推宣告复出:现在可以了!我们上!
SOSO搜索:更多F-巴尔韦德发推宣告复出:现在可以了!我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