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西媒:F-巴尔韦德新冠检测结果转阴,可以出战切尔西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英超 切尔西 欧冠

西媒:F-巴尔韦德新冠检测结果转阴,可以出战切尔西

直播吧5月4日讯 据《马卡报》等多家西媒报道,皇家马德里中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在最近一次新冠检测中结果已经转为阴性,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出战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在最近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之后,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将能够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这位乌拉圭中场和其他皇马球员一起抵达了伦敦,不过他最近几周都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

巴尔韦德缺席了五场比赛,其中有4场西甲比赛和1场欧冠比赛,并且在此期间他全程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尽管如此,他依然等到了最后一刻加入球队,也必将作为斯坦福桥一役的关键球员。

自4月18日开始,巴尔韦德就没有再和球队一起训练过。之后他被检测出新冠阳性,并进行了预防性隔离。直到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他的检测结果终于转为阴性,并获得出场许可。

(吃肉的兔子)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8:15:42


百度搜索:更多西媒:F-巴尔韦德新冠检测结果转阴,可以出战切尔西
谷歌搜索:更多西媒:F-巴尔韦德新冠检测结果转阴,可以出战切尔西
SOSO搜索:更多西媒:F-巴尔韦德新冠检测结果转阴,可以出战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