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沃格尔:我总是在学习禅师的执教方式 他是历史最佳教练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快船 东部 公牛 乔丹

直播吧4月28日讯 昨日,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第三、四集上线。今日,多位NBA教练被问到了对于当时公牛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看法。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我一直很欣赏,也一直在学习禅师的执教方式,我认为他是历史最佳教练。”

公牛主教练博伊伦表示:“他证实了一些我相信的东西,这让我感觉很棒。他是历史最佳教练,同时他也改变了我对一些事物的看法。”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则是从一件更为具体的往事中进行分析:时任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在1998年称,禅师将在接下来的赛季被解雇。

“你能够想象,提前一年被告知你将会被解雇吗?你能想象这时候仍能保持冷静来执教吗?仍能让球员们各司其职,做正确的事?我甚至无法想象,能够做到这些事,他是有多么大的耐心啊。”里弗斯说道。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1:20:26


百度搜索:更多沃格尔:我总是在学习禅师的执教方式 他是历史最佳教练
谷歌搜索:更多沃格尔:我总是在学习禅师的执教方式 他是历史最佳教练
SOSO搜索:更多沃格尔:我总是在学习禅师的执教方式 他是历史最佳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