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两支NBA球队有意阿根廷国手戴克 科比曾希望他为湖人效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科比

两支NBA球队有意阿根廷国手戴克 科比曾希望他为湖人效力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知名欧洲篮球网站Eurohoops报道,两家NBA球队对签下皇马的阿根廷球员加布里埃尔-戴克表达出了兴趣。

戴克再过几个月就会拿到西班牙护照,届时他将不再占据皇马外籍球员的名额。

戴克于2018年与皇马签订了3年的合约,但合约中规定,戴克在收到NBA球队的报价后有权跳出。

戴克在去年的世界杯中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3.9分3.1篮板,而据吉诺比利透露,科比非常欣赏戴克,并希望25岁的戴克有朝一日可以为湖人效力。

(02HAYA)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1:20:26


百度搜索:更多两支NBA球队有意阿根廷国手戴克 科比曾希望他为湖人效力
谷歌搜索:更多两支NBA球队有意阿根廷国手戴克 科比曾希望他为湖人效力
SOSO搜索:更多两支NBA球队有意阿根廷国手戴克 科比曾希望他为湖人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