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名记:一些NBA球队担心整个2020-21赛季都将空场比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东部 其他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NBA名记报道,一些球队担心整个2020-21赛季都将空场比赛。

NBA因为新冠疫情已经停赛超过45天,即便恢复赛季大概率也将是空场比赛,对于下赛季的担忧同样越发强烈。

“更让人担心的是,下个赛季球迷能进场观赛么?”记者在采访中表示,“一些球队担忧的不仅仅是这个赛季,他们想知道下赛季什么时候能让球迷进场观战。这是一个比今年夏天更大的问题。”

2019-20赛季的命运如何还不清楚,美国一些州已经开始放宽居家令,NBA周一发表一份概述逐步恢复训练设施的声明,新规定最快也得到5月8日才会生效。

记者称,虽然让球员重返训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距离联赛恢复正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美国肿瘤学家和生物伦理学家Zeke Emanuel在和《纽约时报》的小组讨论中预测,大型公共活动(体育赛事、音乐会等等)可能会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被排除在外。

而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整个2020-21赛季的NBA都将没有球迷进场观战。

(碧塔海的鱼)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3:40:24


百度搜索:更多名记:一些NBA球队担心整个2020-21赛季都将空场比赛
谷歌搜索:更多名记:一些NBA球队担心整个2020-21赛季都将空场比赛
SOSO搜索:更多名记:一些NBA球队担心整个2020-21赛季都将空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