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活塞记者:肯纳德及其团队有信心明年拿到价值千万的合同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活塞

活塞记者:肯纳德及其团队有信心明年拿到价值千万的合同

直播吧5月22日讯 据跟队记者James Edwards III报道,活塞后卫卢克-肯纳德有信心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拿到一份价值千万的合同。

肯纳德下赛季薪水为530万美元,有球队选项,活塞可以选择该赛季结束后让其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本赛季至今肯纳德场均可贡献15.8分3.5板4.1助,三分命中率为39.9%。其本赛季饱受膝盖伤势困扰只打了28场比赛,而James Edwards III认为这一点可能会让拿千万合同变得艰难。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6:20:47


百度搜索:更多活塞记者:肯纳德及其团队有信心明年拿到价值千万的合同
谷歌搜索:更多活塞记者:肯纳德及其团队有信心明年拿到价值千万的合同
SOSO搜索:更多活塞记者:肯纳德及其团队有信心明年拿到价值千万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