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卡明斯基: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我可以去土星打比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太阳

卡明斯基: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我可以去土星打比赛

直播吧5月22日讯 太阳内线卡明斯基今天接受了NBA记者Collin Harmon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伤病的恢复以及复赛的话题。

卡明斯基在去年12月遭遇右髌骨应力性骨折,一直处在康复阶段,对此卡明斯基说:“我现在恢复得不错,应该可以上场了。我在亚利桑那的老体育馆内进行着个人训练,像很多队友一样,我们每天进去时都要测体温,进去时要戴口罩,每个队友之间不能靠得太近,老实讲这很奇怪。”

谈到复赛的情况,卡明斯基表示:“如果不复赛那就是一个沉重打击。我也不知道赛季何时重启,但我就想打球,所有人都想念篮球了,意识到了比赛的重要性。如果联盟提出要求,我可以去土星上打比赛。”

本赛季至今,卡明斯基场均可以得到11分4.9篮板2.2助攻。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6:40:46


百度搜索:更多卡明斯基: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我可以去土星打比赛
谷歌搜索:更多卡明斯基: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我可以去土星打比赛
SOSO搜索:更多卡明斯基:球员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 我可以去土星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