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绿军威廉姆斯:疫情开始后我在沃克家 一起打球和训练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凯尔特人 沃克

绿军威廉姆斯:疫情开始后我在沃克家 一起打球和训练

直播吧5月22日讯 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今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训练上的准备以及NBA复赛等话题。

威廉姆斯表示:“疫情开始后沃克邀请我去他夏洛特的家里,那有篮球场,我对此很兴奋。我们一起边打球边隔离,更好地了解了彼此。夏洛特的天气比波士顿更温暖,有益于室外训练,我发现这个选择真棒。”

谈到NBA复赛的话题,威廉姆斯说:“NBA会做出最明智和安全的决定。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我还没打过季后赛呢,若是本季重启,这就很有趣了。”

本赛季至今威廉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5分2.7篮板1助攻。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00:41


百度搜索:更多绿军威廉姆斯:疫情开始后我在沃克家 一起打球和训练
谷歌搜索:更多绿军威廉姆斯:疫情开始后我在沃克家 一起打球和训练
SOSO搜索:更多绿军威廉姆斯:疫情开始后我在沃克家 一起打球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