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NBA老照片】臭名昭著的波特兰监狱队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开拓者 东部

波特兰“监狱队”(JAIL BLAZERS),从左至右分别是邦齐-威尔斯、拉希德-华莱士、扎克-兰多夫和达蒙-斯塔德迈尔。

01-02赛季莫里斯-奇克斯取代麦克-邓利维成为开拓者的主帅,在他的执教期内,他对那些天赋异禀但个性鲜明的球员们情有独钟,成为了NBA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除了皮蓬、杜德利和萨博尼斯之外,大部分的球员都给球队带来过负面新闻,其中的几位更是吃过牢饭:

帕特森:2000年他被指控强暴保姆,而之后他又因虐待妻子被捕;

兰多夫:在训练中和帕特森大打出手;

斯塔德迈尔:因持有大麻违反相关条例多次面临指控,包括在吸大麻之后超速驾车,并试图携带1.5盎司毒品通过机场的探测器;

伍德:因持有大麻面临指控,因参加斗狗被认为虐待动物随后被捕;

坎普:因为滥用可卡因和酒精不得不离队进入康复中心;

威尔斯:他说“球迷对我们来说毫不重要”。

华莱士:除了无数的技术犯规之外,他还在比赛之后威胁裁判。

这些行径也让开拓者有了“监狱队”这个绰号。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支球队一直在赢球。02和03年,他们都打进季后赛,但都止步首轮。03-04赛季,球队进行大清洗,送走了威尔斯和华莱士,到了2005年,球队彻底完成清洗,“监狱队”的历史从此翻篇。

(Andrew)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9:01:04


百度搜索:更多【NBA老照片】臭名昭著的波特兰监狱队
谷歌搜索:更多【NBA老照片】臭名昭著的波特兰监狱队
SOSO搜索:更多【NBA老照片】臭名昭著的波特兰监狱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