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11年前的今天:詹姆斯东决G2三分压哨绝杀魔术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东部 魔术 骑士 詹姆斯

直播吧5月22日讯 11年前的今天,东部决赛第二场,詹姆斯奉献三分压哨绝杀,带领骑士在主场以96-95击退魔术,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

终场前1秒,骑士以93-95落后。暂停回来,帕夫洛维奇跑出来带走防守,詹姆斯先是往禁区里跑,随后摆脱特科格鲁的防守兜出来,接应莫-威廉姆斯左侧发出的边线球,LBJ在弧顶处起身就是一记三分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很高的弧线坠入网窝!压哨绝杀!

视频请戳>>>詹姆斯三分球压哨绝杀魔术

此役,詹姆斯出场42分32秒23投12中,三分3中1、罚球12中10,砍下35分4篮板5助攻。

不过那轮系列赛,骑士最终大比分2-4被魔术淘汰,23号和24号没能在总决赛上会面。

(碧塔海的鱼)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1:40:50


百度搜索:更多11年前的今天:詹姆斯东决G2三分压哨绝杀魔术
谷歌搜索:更多11年前的今天:詹姆斯东决G2三分压哨绝杀魔术
SOSO搜索:更多11年前的今天:詹姆斯东决G2三分压哨绝杀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