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字母哥:夺冠后想带全队去米克诺斯岛庆祝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东部 雄鹿 字母哥

直播吧5月22日讯 近期,字母哥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冠后想带队友去希腊的米克诺斯岛庆祝。

“在疫情发生之前,我说过要带球队去希腊的米克诺斯岛旅行,那是希腊最好的岛屿之一,是一个派对岛。你不能和另一半一起去,必须一个人去,这是男孩子们的旅程。我们有圣托尼里,那里很浪漫,有世界上最好的日出和日落,带另一半可以去圣托里尼。”字母哥说。

“去年我们去过米克诺斯,我和布莱德索以及布鲁克(大洛)去了那里,很可惜没有带整个球队一起去经历我们经历的一切,所以我认为,在我们赢得冠军之后,像MJ那样抽着雪茄捧着奖杯时,我们肯定在米克诺斯,我们可以这样庆祝。”他补充道。

(Andrew)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20:44


百度搜索:更多字母哥:夺冠后想带全队去米克诺斯岛庆祝
谷歌搜索:更多字母哥:夺冠后想带全队去米克诺斯岛庆祝
SOSO搜索:更多字母哥:夺冠后想带全队去米克诺斯岛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