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吧友挑战】特别期:模仿帝陈挑战发起“科式翻身后仰”挑战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东部 科比

亲爱的各位吧友,在直播吧刷新闻、看视频、逛社区,与吧友谈笑风生,是不是还不够过瘾呢?看过了NBA球员们的HORSE挑战赛和往期的吧友挑战,你是否也跃跃欲试呢?

现在,直播吧将继续推出“吧友挑战”系列活动,邀请大家“实战”pk,你的作品将有机会被推荐到直播吧热门新闻和视频中,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在这一期,直播吧邀请到大家熟知的模仿帝陈挑战,他将发起“科比招牌翻身后仰跳投动作”挑战,致敬传奇!我们也相信,曼巴精神会以各种方式在不同的领域延续下去。

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如下:

1.活动内容:吧友们根据命题拍摄自己的挑战过程并上传到直播吧自媒体平台,小编将挑选其中合格作品推荐到视频列表(被推荐的视频将获得一定的收益),投篮姿势美如画的吧友可以一展身手啦!

本期挑战:科比招牌翻身后仰跳投

挑战发起者:模仿帝陈挑战

挑战内容: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7:20:54


百度搜索:更多【吧友挑战】特别期:模仿帝陈挑战发起“科式翻身后仰”挑战
谷歌搜索:更多【吧友挑战】特别期:模仿帝陈挑战发起“科式翻身后仰”挑战
SOSO搜索:更多【吧友挑战】特别期:模仿帝陈挑战发起“科式翻身后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