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鹈鹕后卫约什-哈特渴望赛场仍有潜力可挖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鹈鹕 仍有 后卫 赛场 哈特

近日鹈鹕后卫约什-哈特发布推特,并表示:"当你追完一部剧以后,那种空虚感真是最难受的感觉。"这也是因为赛事暂停,球员们没有比赛的确很无聊,同时也揭示球员对赛事重启是很渴望的。

 

    本赛季哈特场均上场27.4分钟,得到10.2分、6.5篮板、1.6助攻。2019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完成了一笔交易,湖人队用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以及约什-哈特,换来了鹈鹕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是NBA联盟顶级大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则是潜力新星,约什-哈特的实力不如这三位,这位球员是凭选秀顺位,所以也被认为是这个交易中的添头而已。

 

   约什-哈特曾经是他所在大学的巨星,他所在的维拉诺瓦大学,队史上只有2位球员的生涯数据超过了1800分、700篮板、250助攻、150抢断,哈特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哈特还先后收获了朱丽叶斯-欧文奖、高年级资质奖、入选全美大学最佳阵容一队等等肯定。

 

    维拉诺瓦大学的教练杰-赖特表示约什-哈特是最具竞争力的球员,所以当年跻身NBA也是被寄予很大期待的。2017-18赛季哈特当赛季一共63场常规赛23场首发,场均23.2分钟登场时间拿到了7.9分、4.2篮板、1.3助攻、0.7抢断的成绩。哈特在当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6%,的确是可圈可点。只是随后的赛季表现一般,所以才会被看低。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44:16


百度搜索:更多鹈鹕后卫约什-哈特渴望赛场仍有潜力可挖
谷歌搜索:更多鹈鹕后卫约什-哈特渴望赛场仍有潜力可挖
SOSO搜索:更多鹈鹕后卫约什-哈特渴望赛场仍有潜力可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