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NBA官方祝12届冠军成员KC-琼斯88岁生日快乐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凯尔特人

直播吧5月25日讯 今天是名人堂成员KC-琼斯的88岁生日,官方送上生日祝福(配图)。

KC-琼斯球员&教练生涯总计获得12次总冠军,其中8次是球员身份,2次助教身份,2次主教练身份。

球员时期的KC-琼斯是以防守著称的后卫球员,他8次参加总决赛全部夺冠,是NBA历史冠军第三多的球员(拉塞尔11个,萨姆-琼斯10个)。

琼斯的12个总冠军11个与凯尔特人有关,例外的1次是作为助教1972年随湖人夺冠。

球员生涯,琼斯场均7.4分3.5篮板4.3助攻。

(Andrew)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0:03:06


百度搜索:更多NBA官方祝12届冠军成员KC-琼斯88岁生日快乐
谷歌搜索:更多NBA官方祝12届冠军成员KC-琼斯88岁生日快乐
SOSO搜索:更多NBA官方祝12届冠军成员KC-琼斯88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