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名记:维克托-奥拉迪波是迈阿密热火队2021年的头号目标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东部 步行者 热火

直播吧6月6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将维克托-奥拉迪波视为其在2021年交易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印第安纳州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2021年无限制自由球员):休赛期在南佛罗里达训练,从各种迹象来看,他喜欢南佛罗里达。热火队喜欢他的比赛。

还有:据ESPN报道,步行者队和奥拉迪波在本赛季前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讨论,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最好把这些讨论摆到谈判桌上来。

SNY报道,在那次谈话中,步行者队提出了一份四年约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此后,谈判并没有取得多少进展。

奥拉迪波因四头肌腱断裂而缺席了一年多的比赛,今年1月又回到了赛场,他的场均得分为13.8分,投篮命中率为39.1%,三分球命中率为30.4%。但他在2017-18赛季的78场比赛中场均得分23.1分,在2018-19赛季的36场比赛中场均得分18.8分。

如果迈阿密没有得到字母哥,如果他能回到以前的状态,我会把他排在最有可能的名单上,这是两个很大的假想。”Barry Jackson在文章中写道。

(留空)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9:40:48


百度搜索:更多名记:维克托-奥拉迪波是迈阿密热火队2021年的头号目标
谷歌搜索:更多名记:维克托-奥拉迪波是迈阿密热火队2021年的头号目标
SOSO搜索:更多名记:维克托-奥拉迪波是迈阿密热火队2021年的头号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