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国王官方:渴望复赛 会将卫生与安全放在第一位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马刺 鹈鹕 东部 火箭 独行侠 篮网 魔术 步行者

国王官方:渴望复赛 会将卫生与安全放在第一位

直播吧6月6日讯 随着NBA确定国王成为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之一,国王官方也表达了对于复赛的渴望,与此同时国王官方也强调了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

国王官方是这样声明的:“NBA官方宣布在奥兰多复赛是重启本赛季的重要一步,我们对此很高兴,我们渴望重返赛场竞争。卫生与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联盟正在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来确保复赛后有足够的医疗条件来防止和控制疫情,我们会时刻与联盟保持沟通。”

国王目前的战绩为28胜36负,落后西部第8的灰熊3.5个胜场,他们复赛后的对手分别为鹈鹕、篮网、独行侠、火箭、魔术、鹈鹕、步行者和马刺。

(02HAYA)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00:01:51


百度搜索:更多国王官方:渴望复赛 会将卫生与安全放在第一位
谷歌搜索:更多国王官方:渴望复赛 会将卫生与安全放在第一位
SOSO搜索:更多国王官方:渴望复赛 会将卫生与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