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还是马刺系!美记:76人助教尤杜卡是公牛新帅热门人选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76人 公牛

直播吧6月7日讯 据芝加哥记者Joe Cowley报道,76人助教艾米-尤杜卡是公牛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根据之前的报道,牛新任副总裁卡尔尼索瓦斯预计会解雇博伊伦,聘请自己心仪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和博伊伦一样,尤杜卡也是马刺系教练,在76人做助教之前,他在马刺做过多年的助教。

联盟中目前有多名马刺系主帅,包括爵士主帅斯奈德、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76人主帅布朗、黄蜂主帅詹姆斯-博雷戈。此外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也是在波波的引荐下进入NBA工作。

(铁林)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2:20:47


百度搜索:更多还是马刺系!美记:76人助教尤杜卡是公牛新帅热门人选
谷歌搜索:更多还是马刺系!美记:76人助教尤杜卡是公牛新帅热门人选
SOSO搜索:更多还是马刺系!美记:76人助教尤杜卡是公牛新帅热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