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NBA冷知识】这样的艾弗森你可曾听过?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76人 艾弗森

直播吧6月7日讯 《NBA冷知识》今日继续更新,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当年在联盟中叱咤风云的“四大分卫”之一阿伦-艾弗森少有人知的故事。

艾弗森在NBA的事迹相信大家都已耳熟能详。但你知道吗?除了篮球以外,AI的橄榄球造诣也相当之高。他在高中时期就是学校橄榄球队与篮球队双栖球星,并且是队内绝对核心。

16岁时艾弗森便率领校橄榄球队获得了队史15年来首个分区冠军,表现出色的他同时当选了最有价值球员,次年他又率队两夺冠军。

2001年NFL选秀状元、超级四分卫迈克尔-维克某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你们老家新港出过的最好四分卫,是你吗,还是布鲁克斯或者罗杰斯?”

“都不是,是阿伦-艾弗森。”维克回答道。

(留空)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4:00:43


百度搜索:更多【NBA冷知识】这样的艾弗森你可曾听过?
谷歌搜索:更多【NBA冷知识】这样的艾弗森你可曾听过?
SOSO搜索:更多【NBA冷知识】这样的艾弗森你可曾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