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浓眉:相比三月湖人现在夺冠的机会更大 因全队得到了休息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戴维斯

浓眉:相比三月湖人现在夺冠的机会更大 因全队得到了休息

直播吧7月3日讯 今日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线上采访,在采访中戴维斯谈到了个人以及球队目前的状况,并展望了奥兰多复赛的前景。

谈到对于过去几个月的感受,浓眉表示:“很‘疯狂’,我首先考虑的是家人的安全,然后是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从身心两方面都为复赛做好准备。”

谈到自己对于奥兰多复赛的态度,浓眉表示:“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参加,原因有二,首先我认为湖人有希望夺得总冠军,我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其次复赛有助于让NBA社区团结,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对于社会进行影响,发挥我们的影响力。”

在赛季暂停数月后,浓眉认为相比三月湖人目前夺冠的机会更大,因为全队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他的伤病也痊愈了,状态仿佛回到了赛季初的巅峰。

谈到新队友,浓眉表示JR和维特斯都会给球队极大助力,虽然布拉德利无法和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并肩作战,但JR的投射和维特斯的得分能力一定会给球队带来许多帮助。

谈到奥兰多的空场比赛,浓眉表示:“没有球迷的感觉当然会有些奇怪,当你打得不好时,不再会有球迷给你激励,所以我们需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动性。每位球迷都是球队的重要份子,过去无论主客场他们都会给球队许多支持,但在奥兰多他们无法与我们同场作战,所以现在是为了他们而战的时候了。”

(最佳第十五人)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0:21:30


百度搜索:更多浓眉:相比三月湖人现在夺冠的机会更大 因全队得到了休息
谷歌搜索:更多浓眉:相比三月湖人现在夺冠的机会更大 因全队得到了休息
SOSO搜索:更多浓眉:相比三月湖人现在夺冠的机会更大 因全队得到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