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球员选项是否影响参加复赛决定?德罗赞:从未考虑过下赛季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马刺 德罗赞

直播吧7月3日讯 今天,马刺球星德罗赞接受随队记者Paul Garcia采访,谈到了奥兰多复赛和个人球员选项等话题。

被问及即将到来的球员选项(下赛季2774万美元)是否影响自己参加复赛的决定时,德罗赞表示:“我从来没考虑过下赛季。对我而言,一切都只关于活在当下——处理新冠疫情和种族不公的问题。”

谈及球员们准备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德罗赞表示:“这很艰难,前往隔离区的这些家伙们,过去数月一直和家人在一起。”

谈及社会不公的问题,德罗赞说道:“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每过十年,人们就会向前迈进一步。”

谈及赛季暂停前击败独行侠的比赛,德罗赞说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向前推进。”

德罗赞称当时球队信心高涨,认为可以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碧塔海的鱼)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40:55


百度搜索:更多球员选项是否影响参加复赛决定?德罗赞:从未考虑过下赛季
谷歌搜索:更多球员选项是否影响参加复赛决定?德罗赞:从未考虑过下赛季
SOSO搜索:更多球员选项是否影响参加复赛决定?德罗赞:从未考虑过下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