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洛杉矶湖人正式签下JR-史密斯,全力冲击总冠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史密斯 洛杉矶 湖人 签下 总冠军

55NBA直播讯,近日,洛杉矶湖人对外正式宣布,后卫JR-史密斯正式加盟湖人队,并将身披21号球衣。与此同时,湖人官方还发布了一张JR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我们不希望JR-史密斯成为布拉德利,他需要做自己。”

JR-史密斯将身披21号球衣为湖人效力

据统计,JR-史密斯此前曾穿过1号、5号、8号、23号,加上现在湖人的21号球衣,目前为止在NBA他总共穿过五个号码的球衣。在JR-史密斯之前,湖人队史上21号曾有19名球员穿过,距离最近穿21号的球员是小将扎克-诺威尔,因为在2019年12月,扎克-诺威尔被湖人裁掉,所以21号也就空缺了出来。


JR-史密斯是一名成熟的NBA后卫

JR-史密斯的NBA职业生涯累计出战971场常规赛,其中395场。累计出战季后赛130场,其中以首发身份出战64场。从季后赛数据来看,他场均可以贡献11.3分、3.2个篮板、1.4个助攻、1抢断。JR-史密斯在季后赛历史三分榜上排名第九,在总决赛三分榜上高居第4位。在来到湖人之前,他曾先后效力过新奥尔良黄蜂、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克里夫兰骑士四支球队。2013年,他被评为年度最佳第六人;2016年,JR-史密斯协助詹姆斯为骑士赢得了队史第一座NBA总冠军。纵观JR-史密斯生涯数据,他每一场比赛平均可上场27分钟,贡献12.5分、3.2个篮板、2.1个助攻和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7.3%。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48:20


百度搜索:更多洛杉矶湖人正式签下JR-史密斯,全力冲击总冠军
谷歌搜索:更多洛杉矶湖人正式签下JR-史密斯,全力冲击总冠军
SOSO搜索:更多洛杉矶湖人正式签下JR-史密斯,全力冲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