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TMZ:一张极为罕见的詹姆斯新秀卡成交价可能达到200万美元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詹姆斯

直播吧7月3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一张极为罕见的詹姆斯签名新秀卡在戈尔丁拍卖行进行拍卖,目前竞价已经突破100万美元。专家表示,在竞拍结束之前,这个数字(成交价)可能会翻倍(200万)。

这是当年(03-04赛季)发行仅有的23张新秀卡之一,Becktt评级为9.5,而签名评级则是10(满分)。

罕见的卡片加上近乎完美的评级,使得这张卡片成为收藏家的梦想——富有的爱好者已经证明他们愿意花大价钱来拥有它。

到目前为止,这张卡在戈尔丁拍卖行中已经收到22个竞价,价格达到102万美元,而起拍价是15万美元,但在数天后就开始上涨,加上距离结束还有两周多的时间,最终的价格达到200万也不是不可能。

即使最后价格没有到200万美元,现在的竞价也已经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现代球星卡(超越MLB巨星迈克-特劳特的球星卡 90万美元)

(碧塔海的鱼)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0:21:09


百度搜索:更多TMZ:一张极为罕见的詹姆斯新秀卡成交价可能达到200万美元
谷歌搜索:更多TMZ:一张极为罕见的詹姆斯新秀卡成交价可能达到200万美元
SOSO搜索:更多TMZ:一张极为罕见的詹姆斯新秀卡成交价可能达到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