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珀尔特尔:膝盖已康复 阿德不打我要承担更多责任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马刺 阿尔德里奇

珀尔特尔:膝盖已康复 阿德不打我要承担更多责任

直播吧7月4日讯 今日,马刺内线珀尔特尔接受了跟队记者Jeff Garcia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的伤势。

珀尔特尔在今年3月遭遇了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对此他说道:“现在我感觉很棒,膝盖没有问题,这两个月一直没疼。”

谈到阿德因右肩手术缺战,珀尔特尔表示:“在阿尔德里奇缺阵的情况下,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要加强表现,我对复赛很是期待。参加复赛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

今夏珀尔特尔的新秀合同到期,类似情况的奇才球员贝尔坦斯就选择了不打复赛,对此珀尔特尔表示:“我们之前已进行了权衡,从经济层面和健康层面进行了考量, 做出了参赛这个决定。显然合同年打球和不打球都各有利弊。”

本赛季至今,珀尔特尔场均得到5.3分5.3篮板1.8助攻1.4封盖。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0:21:22


百度搜索:更多珀尔特尔:膝盖已康复 阿德不打我要承担更多责任
谷歌搜索:更多珀尔特尔:膝盖已康复 阿德不打我要承担更多责任
SOSO搜索:更多珀尔特尔:膝盖已康复 阿德不打我要承担更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