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波津:我们是一支危险的队伍 本季会让很多人惊讶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独行侠 波尔津吉斯

波津:我们是一支危险的队伍 本季会让很多人惊讶

直播吧7月4日讯 独行侠内线波尔津吉斯今日接受了采访,对复赛发表了看法。

“我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能让很多人惊讶。自从训练开启后我就有这种感觉,我们本季绝对能有更好的成绩。”波津表示。

谈到自己的健康状况,波津表示:“随着赛季的进行,我的膝盖几乎恢复了正常,只需要重新找到节奏,找回篮下作业的一些手感,打磨好技术。在个人训练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后,我觉得在场上更加自如了。”

自从进入联盟后,波津的膝盖多次发生问题。2018年2月,波津在一场比赛中前交叉韧带撕裂,直接赛季报销,他也因此错过了2018-19赛季。

目前独行侠40胜27负排在西部第7位。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2:00:53


百度搜索:更多波津:我们是一支危险的队伍 本季会让很多人惊讶
谷歌搜索:更多波津:我们是一支危险的队伍 本季会让很多人惊讶
SOSO搜索:更多波津:我们是一支危险的队伍 本季会让很多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