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巴克利:复赛计划行不通的 佛罗里达现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东部

直播吧7月4日讯 巴克利在与TNT解说团的视频连线中表达了他对NBA复赛的最新看法。

“这么说我很痛苦,因为我很爱这些球员们,我也很喜欢在TNT的这份工作。

但我要说,我认为按照现在的计划想要复赛,一点机会也没有。很显然,佛罗里达现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我们还想把22支NBA球队带到这样的地方。

要我们待在那里三个月,并且不引起新一轮的(疫情)暴发,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巴克利说道。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2:20:48


百度搜索:更多巴克利:复赛计划行不通的 佛罗里达现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
谷歌搜索:更多巴克利:复赛计划行不通的 佛罗里达现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
SOSO搜索:更多巴克利:复赛计划行不通的 佛罗里达现在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