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前NBA球员:听说篮网准备给波波维奇一份“教父合同”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马刺 东部 篮网

直播吧7月4日讯 在杰拉德-华莱士和邦奇-威尔斯的播客节目中,嘉宾们谈到了一则流言:篮网有意给波波维奇提供“教父合同”。

这则流言率先来自前NBA球员杰拉德-布朗,随后另一嘉宾Amin Elhassan表示他也有所耳闻,但两人都表示可信度不高。

波波维奇和马刺曾在2019年达成三年续约,不过在目前的这个阶段,关于波波维奇的计划都是以一年为单位的。

篮网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马刺度过的,在马刺管理层工作期间,他和波波维奇相处融洽。

所谓“教父合同”,是来自于系列电影《教父》中柯里昂的台词:“我会给他一份他无法拒绝的合同。”

(Andrew)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4:00:54


百度搜索:更多前NBA球员:听说篮网准备给波波维奇一份“教父合同”
谷歌搜索:更多前NBA球员:听说篮网准备给波波维奇一份“教父合同”
SOSO搜索:更多前NBA球员:听说篮网准备给波波维奇一份“教父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