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西卡:要掌握更多的进攻方式 球队卫冕之路并不困难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猛龙

西卡:要掌握更多的进攻方式 球队卫冕之路并不困难

直播吧7月4日讯 近日,猛龙前锋西亚卡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复赛和卫冕的话题。

西亚卡姆表示:“对我来说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打球,我现在只能够在球场上跑一跑,找找投篮手感,模拟一下场上发生的情况,逐步进入状态。 挡拆之后我们有很多种进攻的选择和变化,我有把握的进攻方式越多,得分就越多,对球队来说就越好。”

谈到本赛季(因疫情)不一般的卫冕之路,西亚卡姆说:“这是旅程的一部分,我认为这并不困难,不管怎样球员都要尽力而为。不管有任何状况发生,我都会坦然接受。”

本赛季西亚卡姆场均可贡献23.6分7.5篮板3.6助攻1.0抢断0.9盖帽。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5:01:01


百度搜索:更多西卡:要掌握更多的进攻方式 球队卫冕之路并不困难
谷歌搜索:更多西卡:要掌握更多的进攻方式 球队卫冕之路并不困难
SOSO搜索:更多西卡:要掌握更多的进攻方式 球队卫冕之路并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