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字母哥赛后告诉斯玛特尊重他的比赛 后者并不领情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直播吧8月1日讯 NBA复赛第二天,雄鹿力克凯尔特人,在末节关键时刻出现了一次争议性判罚。

身背5犯的字母哥冲篮下,正面迎着斯玛特上篮,哨响球进,裁判第一时间吹了进攻犯规,随后雄鹿教练挑战,裁判最终判了阻挡,给了字母哥2+1。

据记者Chris Mannix报道,字母哥和斯玛特两人在比赛结束后有短暂的对话,字母哥告诉斯玛特自己尊重他的比赛,但斯玛特回应字母哥是裁判让他得以留在场上继续比赛,记者Chris Mannix表示斯玛特对被更改的判罚非常生气。

(K)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1日 14:41:20


百度搜索:更多字母哥赛后告诉斯玛特尊重他的比赛 后者并不领情
谷歌搜索:更多字母哥赛后告诉斯玛特尊重他的比赛 后者并不领情
SOSO搜索:更多字母哥赛后告诉斯玛特尊重他的比赛 后者并不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