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湖人已正式锁定西部第一, 但球员伤病不断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球员 伤病 湖人 锁定 西部

55NBA直播讯,近日,根据湖人随队记者的最新消息,湖人这段时间内也是情况不断,很多球员都出现了伤病情况,最让人担心的浓眉眼睛没事但是右脚踝又扭伤了,而且詹姆斯出现腹股沟酸痛的情况,这些问题都增加他们上场的难度,而朗多则是因为伤病的原因需要离队接受康复治疗,这让湖人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詹姆斯和浓眉对阵雷霆可能出战

在复赛开始之后,湖人就一直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现在作为主力球员的詹姆斯和浓眉都因为伤病的原因不一定能出现在对阵雷霆的赛场上,这样球迷都非常的揪心,在浓眉眼睛被伤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担心,但是现在浓眉的右脚踝扭伤,不过浓眉也一再公开表示在可以的前提下自己是一定会坚持上场的,这些情况都严重影响了湖人的士气,特别是朗多的手部骨折需要离开园区在外面接受治疗,这样的话再回到赛场估计就到季后赛的第二轮了,不过对于湖人冲击总冠军也是一大主力。

沃格尔没有轮休的打算

湖人的主帅沃格尔一直都坚持让球员在比赛中找到竞技状态,所以一直都没有休息过,一直在坚持训练,而其他球队要么在比赛中,要么放假休息,但是沃格尔还是没有让球员轮休的打算,希望能够不断的训练来磨合配合度,湖人也是复赛园区内唯一一支训练的球队,不得不令人感叹。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9:17:14


百度搜索:更多湖人已正式锁定西部第一, 但球员伤病不断
谷歌搜索:更多湖人已正式锁定西部第一, 但球员伤病不断
SOSO搜索:更多湖人已正式锁定西部第一, 但球员伤病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