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杜兰特支持比尔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场均30分很难做到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篮网 奇才 杜兰特 比尔

直播吧8月8日讯 近日,杜兰特做客某档播客节目,表示比尔应该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在我看来,如若你场均得到30分,那你就是联盟中最好的15名球员之一,”杜兰特说道,“那(场均30分)很难做到。我知道现在的比赛节奏快,球员们出手更多,在某种程度上比较容易做到,但是场均30分还是挺难的。”

本赛季,比尔为奇才上阵57场,场均拿到30.6分4.2篮板6.1助攻1.3抢断。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6:21:46


百度搜索:更多杜兰特支持比尔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场均30分很难做到
谷歌搜索:更多杜兰特支持比尔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场均30分很难做到
SOSO搜索:更多杜兰特支持比尔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场均30分很难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