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郭士强将重新出山,执教广州男篮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CBA 执教 广州 出山 男篮 郭士强

55CBA直播讯,近日,据媒体报道,郭士强将加盟CBA广州龙狮男篮,重新出山。在离开辽宁男篮还不到45天的时间,郭士强就已经找到了新东家,这一次他将面临一个全新的环境,以及从未有过的竞争压力,相信他会在新赛季为球队带来满意的成绩,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郭士强在辽宁队的执教经历是值得认可的

众所周知,郭士强是前辽宁男篮的主教练,在执教球队的十二个赛季中,他带领球队四次杀入总决赛,并在2017-18赛季夺得了辽宁男篮联赛队史上的第一个冠军。郭士强之前也担任过国家队男篮主帅,也曾带领辽宁全运男篮在2017年夺金。在2019-20赛季,辽宁男篮排名由第三跌至第六,随后主教练郭士强正式下课。

郭士强将带领广州男篮继续前进

45岁的郭士强执教经历已经有15年,目前仍然是教练的黄金阶段,在离开辽宁男篮后,他经过短暂休息,便开始了新的执教生涯。据媒体报道称,最近郭士强在与一支南方球队接触,目前已经敲定了合同。可以确定的是,郭士强将加盟广州男篮,在新赛季担任主教练。广州男篮这个赛季的战绩不佳,仅仅取得了10胜36负的成绩,目前位于积分榜第18名。但是,广州男篮却是一支潜力股,除了职业化的运作外,队内还坐拥陈盈骏、郭凯、贾明儒等年轻球员。值得注意的是,广州男篮在CBA复赛后还曾击败过辽宁男篮。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7:20:10


百度搜索:更多郭士强将重新出山,执教广州男篮
谷歌搜索:更多郭士强将重新出山,执教广州男篮
SOSO搜索:更多郭士强将重新出山,执教广州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