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篮网因违反联盟相关规定,遭遇现金处罚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相关规定 处罚 现金 违反 遭遇

55NBA直播讯,近日,据NBA记者最新报道,篮网因为违反球员伤病报告相关规定,受到联盟25000美元罚款的判罚。目前,对NBA联盟对篮网罚款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联盟给出的理由就是篮网违反了球员伤病报告相关的政策。在上一场篮网与凯尔特人比赛中,球队十三名激活的球员全部登场亮相。

篮网深受伤病困扰,阵容残缺不齐

在这场比赛之前,篮网伤病名单中有三名球员,分别是乔-哈里斯、卡里斯-勒维尔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乔-哈里斯的问题是右腿筋以及腰部紧张,勒维尔是左大腿挫伤,这两人当时的状态均为可能出战,而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则是因为左腿筋拉伤确定缺席。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乔-哈里斯、勒维尔等球员纷纷上场。

篮网将力保东部第七

在这个赛季,篮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由于跟腱受伤,凯文-杜兰特缺席整个赛季,凯里-欧文也因肩部手术赛季报销,随后,丁威迪、小乔丹以及托里恩-普林斯均因身体原因无缘复赛。算上因为个人事务退赛的威尔森-钱德勒,篮网半套阵容缺席复赛,他们最终只能通过东拼西凑方式补充阵容,以残阵出战。复赛开始后,篮网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截止目前,球队以32胜36负排名东部第七,但只领先身后的魔术半个胜场。随后,篮网将会为保住第七而奋斗。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7:48:18


百度搜索:更多篮网因违反联盟相关规定,遭遇现金处罚
谷歌搜索:更多篮网因违反联盟相关规定,遭遇现金处罚
SOSO搜索:更多篮网因违反联盟相关规定,遭遇现金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