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泄露天机?王薪凯:联哥的回归对我们今晚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推荐到NBA 篮球 CBA 广东 易建联

直播吧8月8日讯 今晚8:00,广东vs北京半决赛G3将打响,赛前王薪凯接受了采访。

谈到作战部署,王薪凯表示:“我觉得全队上下,不管从身体还是精神上,都做好了面对比赛的准备。”

谈到加练,王薪凯表示:“作为年轻球员,上场就是做好防守,争取为球队多做贡献。”

谈到阿联回归训练对球队信心的加强,王薪凯表示:“这是一定的,毕竟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中联哥都是起表率的,然后我觉得联哥的回归对我们今晚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

(Sera)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8:21:50


百度搜索:更多泄露天机?王薪凯:联哥的回归对我们今晚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
谷歌搜索:更多泄露天机?王薪凯:联哥的回归对我们今晚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
SOSO搜索:更多泄露天机?王薪凯:联哥的回归对我们今晚的比赛增强了很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