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格兰特:季后赛我们每位球员都会提升表现 这很重要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掘金

格兰特:季后赛我们每位球员都会提升表现 这很重要

直播吧9月23日讯 今日,掘金击败湖人,大比分1-2落后,赛后,格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他充当了穆雷和约基奇身边的好帮手,他说:“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做不同的事情,季后赛我们每位球员都会提升表现,这很重要。”

谈到黑人女性Breonna Taylor遇害,他说:“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社会公正,并为此祈祷。”

本场比赛,格兰特得到26分3板1助2断。

(花海)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5:41:11


百度搜索:更多格兰特:季后赛我们每位球员都会提升表现 这很重要
谷歌搜索:更多格兰特:季后赛我们每位球员都会提升表现 这很重要
SOSO搜索:更多格兰特:季后赛我们每位球员都会提升表现 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