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回归老东家!记者:本德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达成加盟协议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勇士 欧篮

直播吧9月23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Nemanja Zoric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证实,2016年NBA4号秀德拉甘-本德尔已经和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签约,他将顶替离队的昆西-艾西。

随后以色列篮球记者Roi Cohen表示,马卡比和本德尔还没签署合同,但是达成了口头协议。

Cohen表示,本德尔将在马卡比征战3个月,因为他仍在等待来自NBA球队的机会,所以其合同中下赛季带有选项。

本德尔此前曾在马卡比效力,而在NBA,克罗地亚人在太阳、雄鹿以及勇士打过球,出战18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4分3.9篮板1.3助攻。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7:01:12


百度搜索:更多回归老东家!记者:本德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达成加盟协议
谷歌搜索:更多回归老东家!记者:本德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达成加盟协议
SOSO搜索:更多回归老东家!记者:本德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达成加盟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