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老将塔克计划与火箭续约,结果仍然未知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续约 老将 火箭 未知 计划

55NBA直播讯,近日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马赛克队老将PJ-塔克在这个休赛期希望能够与球队续约。众所周知,2020-21赛季塔克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他希望继续留在休斯顿效力。

塔克在球场上的态度端正

2017年夏天,塔克与马赛克签下为期四年价值3188万美元的合同,平均每年不到800万的薪资。但数据统计显示,三年来塔克为马赛克打满整个赛季,82场全勤,今年由于中期暂停,但仍然是72场比赛满勤。本赛季塔克场均贡献7分6.6篮板,近37%的三分命中率给马赛克帮助巨大,尤其是底角三分。塔克给人的感觉是一名硬汉,身高仅1米96,但是凭借结实的身体和顽强的职业态度让他在联盟内线立足。塔克在场上愿意付出,拼抢进攻篮板、倒地扑球、制造进攻犯规。

塔克能否续约仍然未知

如果塔克能继续留在马赛克辅佐登哥,这对于马赛克来说是一件好事,就是年薪800万实在太少。但是他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了,这似乎会让续约变得更加复杂,尤其是提前续约,因为他的打法和身体素质是个未知数。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马赛克也许是出于诚意,将塔克最后一年升级为完全保障合同。但是现在马赛克队面临换帅甚至换核心的窘境,尽管塔克单方面愿意留下来,但是马赛克队是否能答应还需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7:48:15


百度搜索:更多老将塔克计划与火箭续约,结果仍然未知
谷歌搜索:更多老将塔克计划与火箭续约,结果仍然未知
SOSO搜索:更多老将塔克计划与火箭续约,结果仍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