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篮球晚报:没准备走人!掘金三人20+力克湖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掘金 东部 凯尔特人 热火 詹姆斯 戴维斯 约基奇 隆多 霍华德

【头条】

没准备走人!掘金三人20+力克湖人

湖人和掘金今日迎来双方西部决赛系列赛的G3争夺,湖人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其中包括上一场浓眉哥的压哨三分绝杀。

首节比赛两队正常交锋多次打成平手,但首节末和第二节初掘金的替补轮换突然发力,其中小波特一人贡献9分成为奇兵,加上穆雷和约基奇的稳定发挥,掘金在第二节初一波15-2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领先迅速掌控比分,半场结束时掘金手握10分领先。

第三节开局波普连拿5分曾将比分缩小至5分,但在这之后掘金又有奇兵站出来,格兰特连砍10分带领掘金确立起18分领先牢牢掌控比赛。

末节湖人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他们抓住掘金突然断电的机会打出19-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3分。

关键时刻格兰特拿下4分止住颓势,穆雷则在最后时刻命中两记三分重新确立起两位数领先锁定胜局。最终,掘金力克湖人拿下比赛,并将总比分改写为1-2。

本场比赛,掘金赢球的头号功臣非穆雷莫属,他在末节的表现让球队稳稳收获一场胜利,但格兰特的表现同样不容忽视,他砍下个人季后赛新高的26分,而且11投7中,罚球12中10,十分高效。

反观湖人队,球队内线核心戴维斯全场只有2个篮板,三大中锋合计也仅有4个篮板,全队与掘金的篮板数分别为25个与44个,这让以内线深度为傲的湖人队在比赛中反而处于劣势,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掘金队上下士气高涨,他们均表示:“我们没准备走人!”穆雷更是直言:“2-1领先的本该是我们!”

湖人队也没有因此丧失斗志,他们首先称赞了对手,然后正视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就像詹姆斯说的:“我们在末节打得很棒,但是前36分钟的表现伤害了球队。”

无论如何,本轮系列赛随着掘金扳回一城显得愈发激烈了,这让双方的下一次较量更加令人期待,掘金本场比赛有除了两位当家球星外的第三人站了出来,湖人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做到这一点吗?

【明日比赛】

(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热火G4

伤病情况:

凯尔特人:罗密欧-朗福德(手腕手术,赛季报销)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41:12


百度搜索:更多篮球晚报:没准备走人!掘金三人20+力克湖人
谷歌搜索:更多篮球晚报:没准备走人!掘金三人20+力克湖人
SOSO搜索:更多篮球晚报:没准备走人!掘金三人20+力克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