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萧华:新赛季与奥运会均不确定 top15球员可能无法参加奥运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综合 NBA 美国男篮 西部 东部 奥运

直播吧9月23日讯 NBA总裁萧华昨日接受了CNN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猜测NBA新赛季最早会在明年一月开启。

萧华被问到新赛季NBA的赛程与奥运会是否会发生冲突,对此他表示:

“奥运会是否能如期举行还不确定,所以要让我们依据预定的奥运会开始日期来确定NBA新赛季的开启时间是很困难的,因为这十分不确定。

我们可能遇到这么一种情况,NBA前15名的球员都不会参加奥运会,不论是美国球员还是国际球员,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这些都是十分独特的情况,对我们和奥运会来说都是如此,我们需要想办法在两项赛事中找到平衡。”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9:21:15


百度搜索:更多萧华:新赛季与奥运会均不确定 top15球员可能无法参加奥运
谷歌搜索:更多萧华:新赛季与奥运会均不确定 top15球员可能无法参加奥运
SOSO搜索:更多萧华:新赛季与奥运会均不确定 top15球员可能无法参加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