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上海VS山西单场数据报告:周湛东表现质量值全场最高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CBA 推荐到NBA 篮球 山西 上海

直播吧10月2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上海以95-88击败山西,拿到赛季首胜。赛后,CBA给出了本场比赛的数据报告。

此役,上海在投篮效率、造犯规和篮板争抢上优于山西,而后者则是在失误控制方面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山西后卫周湛东拿到19分7篮板6助攻3抢断,表现质量值是9.4,全场最高;上海外援弗雷戴特有所回暖,拿下26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表现质量值是9.1,全队最高。

(粤来粤爱)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0日 23:01:08


百度搜索:更多上海VS山西单场数据报告:周湛东表现质量值全场最高
谷歌搜索:更多上海VS山西单场数据报告:周湛东表现质量值全场最高
SOSO搜索:更多上海VS山西单场数据报告:周湛东表现质量值全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