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海沃德将成自由球员,尼克斯将和老鹰展开争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将成 老鹰 尼克斯 争夺 沃德

近日,据NBA媒体最新报道,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最终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为他决定跳出最后一年价值34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据了解,尼克斯目前正在追逐海沃德。

尼克斯绝对能够满足海沃德的薪资要求

据悉,海沃德在2017年的时候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四年1.28亿美元的合同,他下个赛季的合同价值为3400万美元。之前,海沃德无法做出选择,但是近日,他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因为海沃德坚信他可以与其他球队签订一份大合同。据媒体了解,尼克斯对海沃德非常感兴趣,因为尼克斯不仅没有执行博比-波蒂斯下赛季价值157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而且他们还裁掉了泰-吉布森和埃尔弗里德-佩顿,现在他们拥有联盟第二高的薪资空间,绝对能够为海沃德提供一份理想的合同。在无法得到保罗的前提下,尼克斯最终将目标锁定为海沃德。

老鹰也是海沃德的追逐者

海沃德是一名组织型前锋,其风格非常适合尼克斯,他可以成为球队的第二组织者,可以通过传球激活球队。据媒体此前消息,老鹰也对海沃德比较感兴趣,而且老鹰目前是联盟中唯一一支薪资空间高于尼克斯的球队。老鹰计划寻找一名组织球员和特雷-杨搭档,而海沃德的稳重和球场经验是最合适的球员,如果老鹰拿下海沃德的话,那么他们新赛季的实力将大幅增强。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1:29:14


百度搜索:更多海沃德将成自由球员,尼克斯将和老鹰展开争夺
谷歌搜索:更多海沃德将成自由球员,尼克斯将和老鹰展开争夺
SOSO搜索:更多海沃德将成自由球员,尼克斯将和老鹰展开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