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活塞名宿汉密尔顿:我听说伊巴卡可能最终将与篮网签约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东部 篮网 猛龙

直播吧11月22日讯 前NBA总冠军球员理查德-汉密尔顿近日做客CBS体育,谈到了自由球员伊巴卡的去向。

汉密尔顿在节目中透露:“我听说伊巴卡可能最终将与篮网签约。”

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此前报道,多支球队在谈到伊巴卡时都表示,他们相信后者会对一份为期3年,年薪1200万到1500万之间的新合同感兴趣。

2019-20赛季,伊巴卡出战55场常规赛,场均15.4分8.2篮板;11场季后赛,场均14.8分7.7篮板。

(AO)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3:41:09


百度搜索:更多活塞名宿汉密尔顿:我听说伊巴卡可能最终将与篮网签约
谷歌搜索:更多活塞名宿汉密尔顿:我听说伊巴卡可能最终将与篮网签约
SOSO搜索:更多活塞名宿汉密尔顿:我听说伊巴卡可能最终将与篮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