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Haynes:巴图姆已经吸引多支有竞争力球队的兴趣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东部 黄蜂

直播吧11月22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黄蜂将动用延伸条款裁掉巴图姆,为签约海沃德腾出空间。

据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巴图姆已经吸引多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的兴趣。

2019-20赛季,巴图姆出战22场常规赛,场均上阵23分钟,得到3.6分4.5篮板3助攻。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2日 05:01:07


百度搜索:更多Haynes:巴图姆已经吸引多支有竞争力球队的兴趣
谷歌搜索:更多Haynes:巴图姆已经吸引多支有竞争力球队的兴趣
SOSO搜索:更多Haynes:巴图姆已经吸引多支有竞争力球队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