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伍德:永远感激凯西教练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底特律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火箭 东部 活塞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据此前报道,克里斯蒂安-伍德与火箭签下三年4100万美元合同。伍德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感谢了老东家活塞队。

“我很喜欢在活塞打球的这段经历,会永远感激凯西教练给我的这次机会。谢谢你,底特律!”伍德写道。

2019-20赛季,伍德代表活塞出战6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3.1分6.3篮板1.0助攻。

相关新闻:官方:火箭完成伍德的签换交易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2:21:23


百度搜索:更多伍德:永远感激凯西教练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底特律
谷歌搜索:更多伍德:永远感激凯西教练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底特律
SOSO搜索:更多伍德:永远感激凯西教练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底特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