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官方:老鹰正式签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新赛季将身披13号球衣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国王 东部 老鹰

直播吧11月25日讯 老鹰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未予公布。

据此前报道,博格丹与老鹰签下的是四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国王没有匹配。

2019-20赛季,博格丹在常规赛出场61次,场均拿到15.1分3.4篮板3.4助攻1抢断。

据悉,博格丹新赛季将身披13号球衣,他此前穿的8号球衣已经先一步被加里纳利预定。

相关新闻:名记:国王选择不匹配4年7200万报价 博格丹将加盟老鹰

(Andy)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3:41:24


百度搜索:更多官方:老鹰正式签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新赛季将身披13号球衣
谷歌搜索:更多官方:老鹰正式签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新赛季将身披13号球衣
SOSO搜索:更多官方:老鹰正式签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新赛季将身披13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