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伍德:我曾被CBA球队裁掉 但现在我在NBA站稳了脚跟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CBA 篮球 西部 火箭

直播吧11月25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克里斯蒂安-伍德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早期的一些经历。

“没有一支球队想要我。”伍德说道。“17年的时候我去中国的一支球队打球,但不久就被他们裁掉了,因为他们觉得我不够强,那真的刺激到了我,我几乎崩溃了。”

2017年10月,伍德曾短暂为福建男篮效力,但球队在赛季开始前将其裁掉了。除了福建之外,伍德还在76人、黄蜂、雄鹿等队打过球,也没能取得成功。但是虽然起步艰难,他最终还是挺过了所有困难,今年休赛期,在活塞闯出名堂之后,他得到了一份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

“很多在我前面被选中的球员已经不在NBA打球了,我曾去过中国打球,之后被他们裁掉了,他们跟我说我不够强,但现在我在NBA站稳了脚跟。”伍德说道。

(铁林)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21:27


百度搜索:更多伍德:我曾被CBA球队裁掉 但现在我在NBA站稳了脚跟
谷歌搜索:更多伍德:我曾被CBA球队裁掉 但现在我在NBA站稳了脚跟
SOSO搜索:更多伍德:我曾被CBA球队裁掉 但现在我在NBA站稳了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