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38岁乔丹在你头上砍51分?巴郎-戴维斯:离谱 就像魔术表演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勇士 东部 公牛 奇才 黄蜂 乔丹

直播吧11月25日讯 近日,前黄蜂球员巴郎-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年38岁的乔丹在他头顶狂砍51分的事情。

乔丹在这场奇才主场对阵黄蜂的赛前,刚刚把自己连续866场比赛上双的纪录断掉,那场比赛是奇才客场四连客的最后一场,奇才81-108惨败步行者,乔丹10投2中只得到了6分。

而所有人都知道,下场比赛的乔丹,会是怎样的怪物。

“我真的希望有人能够告诉我前一场比赛乔丹只得了6分,”巴郎-戴维斯在参加“Endless Hustle”播客节目时笑着说道。“那时候我们确实需要网络世界。”

“老兄,那真是离谱得疯狂,”戴维斯回忆称。“你就只能坐在那里,想着‘该死,他简直杀疯了’,你甚至忘了他大杀四方的正是你的球队。”

“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然后疯了一样朝我们喊‘你们到底有什么毛病?你们这都是怎么了?你们就这么放任他为所欲为?’”

尽管巴郎-戴维斯已经向队友奥格蒙求助,但也并没有什么用。

“我记得赛前奥格蒙就跟我说,“今晚就是他的夜晚,你会明白的”,”巴郎-戴维斯说道。“其他所有人都只把这当成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而乔丹,他上场就像是把整个人生都赌到这一场比赛里一样。”

“这可不像是一次换挡,这就像是魔术表演一样。”

38岁的乔丹在那场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上场38分钟,38投21中,轰下5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

那是乔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50+,同时也是当时NBA历史上最年老球员砍下的50+,直到18年后被39岁的克劳福德破掉。

(吉吉)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41:22


百度搜索:更多38岁乔丹在你头上砍51分?巴郎-戴维斯:离谱 就像魔术表演
谷歌搜索:更多38岁乔丹在你头上砍51分?巴郎-戴维斯:离谱 就像魔术表演
SOSO搜索:更多38岁乔丹在你头上砍51分?巴郎-戴维斯:离谱 就像魔术表演